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高效保障鲜活类货物获赠锦旗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8-12 15:4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胡彦哲、肖添 报道:8月4日,一位客户将一面印有“安全高效 尽职尽责 心系客户 服务一流”的锦旗送到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国内预配室,对预配员尽心尽责、优质高效的服务给予了赞扬和感谢。

对民航运输业来说,每年的暑运期都是海鲜水产运输的旺季包含鱼在内的大量天津产河鲜、海鲜正通过“空中走廊”送往全国各地每天从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启程的鲜活类货均在10吨以上,高峰时25吨。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国内货站工作人员介绍,天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沿海优势,内陆河流纵横,各类河鲜、海鲜资源充足。加上如今网络购物盛行,使各类河鲜、海鲜销量剧增,也带动了运输业的发展。因为此类货物对时效要求很高,物流公司高度重视,出台专项保障方案,确保货物第一时间收运、配载及出库。

上月,天津至深圳的航班CZ5820由于天气原因延误,航班落地后快速过站,机下操作时间不足,导致1200公斤鱼类货物没有装上航班。拉货回到库房时,距后续航班CZ8492的结载时间已经过去了2小时,见货物无法补运,客户十分着急。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物流公司预配员对后续航班状态进行查询,经多方核实,确认后续航班因天气原因延误,预计三分钟后才会抵达天津。出于安全考虑,按照岗位流程来说这种情况是不能再将货物进行配载的,但是考虑到货物的特殊性以及客户的切实诉求,预配员立即将事情经过上报值班领导。待领导同意后,预配员立刻协调各个部门,在有限的时间内,及时将拉货配到了后续航班上,最终货物安全出港,此举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今后,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将持续致力于从客户需求出发,以规范服务为基础、以品牌服务为亮点、以客户需求为立足点以服务创新为突破点,不断挖掘自身服务潜能,因地制宜地探索研究服务的新思路。

责任编辑:张彤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