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上饶机场:“炎”值爆表 关爱不“延”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8-12 11:2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连星 报道:虽说节气的钟摆已提示我们“秋已来”,但是天气预报表上持续的高温预警无不在叫嚣着“暑未散”,在没有任何遮挡物的机场停机坪上,热浪滚滚,可谓是值爆表,就如同一个露天“大烤箱”,地面温度已超过50摄氏度。上饶机场机坪工作人员顶着如火的烈日,坚守在航班保障的最前线,用辛勤和汗水守护着旅客平安出行。

在高温的炙烤下,安检监护员、机务员、场道巡视员...他们挥汗如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他们战高温、斗酷暑、保安全、促生产,是这个盛夏机坪上最美的身影,也是捍卫航班安全的最强“守护神”,然而他们也是一群平均年龄26岁的“孩子”,也都是家长眼中的“宝”。上饶机场分公司党委班子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多次亲赴一线送去清凉和关爱,叮嘱务必要合理排班、注意休息,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

自打入夏以来,面对高温挑战,上饶机场多措并举,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开展的“清凉一夏、健康相伴、安全永恒”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要求,通过周例会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展夏季防暑知识宣教,增强职工防暑降温及自我防范意识;为一线员工配备藿香正气水、人丹、风油精等防暑药品,缓解暑热不适;在食堂每日备好时令消暑水果——西瓜和葡萄,熬煮绿豆汤,为员工送去舌尖上的清凉,微信群中员工们纷纷称赞“甜!”

分公司党委班子根据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上党委书记万林的讲话要求,用心做好凝心工程的“大文章”。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既“身入”基层,更“心到”基层,听真话、察真情。及时掌握基层情况,倾听一线声音;及时发现情绪状态不稳定员工,开展谈心谈话,落实落细一线员工的思想引导和纾困解难工作。分公司党委班子还就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召开党委会,采取各类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将组织的关心关爱及时送至每一个岗位、每一位员工。

高温还在继续,关心关爱也不会“延迟”,服务好为旅客服务的人,聚焦“六心六力”,全力推动“凝心工程”,送清凉、鼓干劲,上饶机场人在组织的关怀下将持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彤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