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黑龙江机场集团与鸡西市政府进行战略合作洽谈

2022-08-04 13:46: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静茹 报道:为引领鸡西市以及鸡西机场高质量发展,近日,黑龙江机场集团副总经理贾明春、党委副书记包随义一行赴鸡西,与鸡西市政府进行战略合作洽谈。

会上,鸡西市政府介绍了关于“红色旅游线路”“引进过夜飞机停放”“乡村经济振兴”等未来规划。贾明春表示,要充分利用鸡西市红色旅游资源,提供配套服务,大力推介鸡西的红色旅游,同时推广好龙江特色农副产品的展示销售。包随义对鸡西市委市政府十余年来为鸡西机场做出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鸡西机场将一如既往完善航线网络布局,提供优质服务,助力鸡西地方经济发展。市场营销部就开展“红色旅游”工作分享经验做法,并提出建议。规划发展部、商贸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与会人员就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并达成了一系列共识,为双方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0 0 0

责任编辑:张薇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