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餐饮公司自营业务不断探索创收之路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7-05 14:3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华苗爽 报道:进入二季度以来,北京经受了“4月多区关联疫情”“6月天堂酒吧关联疫情”等多轮疫情影响。尤其是5月北京地区全面停止“餐饮堂食”的指令,更是给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带来巨大冲击。面对经营环境困局,餐饮公司自营品牌部在公司党委班子的带领下,不等不靠、主动求变,不断探索创收之路。进入二季度以来,为了更好地服务旅客、服务员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新品研发步履不停、促销优惠力度不减。

目前,首都机场商圈餐饮公司自营店面共四家。以汉堡王为例,二季度初上新13款王者荣耀联名款新品,包含多款汉堡及小食,丰富了餐食种类。5月禁止堂食期间,汉堡王业态优势进一步凸显,成了绝大多数驻场员工优先的选择。对此,在积极培训新品制作规范的同时,店面优化备货时间、梳理餐食外带流程,、为驻场员工随时提供安全美味的外带餐食。新品上市期间,餐厅在停止堂食的情况下,累计销售新品3456份,新品收入占比达20%。目前,自营店面新品研发仍在继续,据了解,新季度来临之际,麦麦面将上新包含面食、米线、抄手及小食在内的12款新品,T2花漾咖啡结合夏季流行饮品,不断优化产品配方,推出鸭屎香柠檬茶、椰香美式等4款新品,相应新品促销活动也将通过线下门店和线上小程序同步开展。

为了给旅客和机场员工提供更多实打实的优惠,自营品牌部不断尝试探索营、促销活动形式,四家店面三个月开展25项活动,累计43次。“麦麦面收集小票兑换面的活动我每个月都会参加,收好小票已经形成一种习惯啦。” 一到中午,不少机场员工结伴至麦麦面用餐,即使禁止堂食期间,依然有不少员工将其作为外带工作餐的优先选择。同时,四家自营店面也不断加强工作人员对老年旅客的服务感知能力和服务技能水平,不断优化、完善适老化服务举措,定期开展惠老活动,为老年人提供最实际,最温暖的服务。

后续,餐饮公司自营店面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守牢安全底线、保证服务品质的同时,继续推进新品研发,陆续推出各类优惠团购、消费满减、积分兑换等活动,确保餐饮商圈平稳运行与引流创效两不误。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