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阿拉善机场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7-03 12:1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吴文琢 报道: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热情,71日,阿拉善机场结合实际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机场公司全体党员、计划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观看红色纪录片

 

机场公司领导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中,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随后在诵读红色经典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和丰功伟绩,机场公司党委还为6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10余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印有入党誓词以及党组织的殷切希望,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党性宗旨,坚守本职奉献无悔,4位党员代表分享入党初心故事,回忆入党的心里路程。最后,集体观看红色纪录片《理想照耀中国》,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

机场公司领导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诵读红色经典(本文图片均由周媛拍摄)

  活动号召全体党员要铆足敢闯敢拼之劲,狠下苦干实干之功,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断从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同时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饱满状态,在工作中扛红旗、站排头、争先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实干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活动为阿拉善机场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接下来机场公司将按照《阿拉善机场公司党委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方案》要求,充分发挥三旗党支部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融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凝心工程、喜迎二十大等工作,陆续开展党章专题知识竞赛、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深化党员身边无违章等活动,积极创新和丰富纪念活动的形式和载体,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确保各项活动组织有力,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