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内蒙古机场集团机务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7-02 10:2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田莺 报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分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机务分公司党委所属33名党员或在现场,或通过视频连线方式,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7月1日上午,内蒙古机场集团机务分公司党委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以“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为党庆生。

重温入党誓词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为每名党员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电子贺卡,希望各位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铭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随后,由入党时间为7月1日的两名一线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两方面进行了畅谈。两名党员一致认为,作为一名一线党员应严格落实“机下文化”中的维修人员行为准则,时刻遵守行业规章,敬畏行业职责。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尤其在遇到应急突发事件时,冲锋在前、主动承担。在持续提升自身业务素养的同时,注重用实际行动去潜移默化影响和带动身边的职工群众,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后期的水门桥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第七连战士们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又接到了更艰巨的阻击任务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全体人员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在强烈的炮火声中感受到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们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更被志愿军战士越是艰难越向前、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强大意志深深动容、热泪盈眶。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影,回顾了浴血奋战的那段历史,在今硝烟已散,山河无恙的今天,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辈遗志,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安全生产运行中去,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据悉,为开展好纪念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机务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提前策划,制定了系列活动推进表,明确活动主题、活动措施和具体任务。并按照计划逐步开展“两优一先”评选、支部共建、讲党课等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