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南宁机场恢复国际入境客运航班

2022-07-02 09:5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吕云丽 报道:6月29日,南宁机场国际入境客运航班正式复航,将为旅客提供更便捷的航空出行服务。

20时00分,泰国皇雀航空DD3110航班在南宁机场平稳降落,该航班共载有入境旅客140人。入境旅客抵达南宁机场后,保障人员规范有序开展工作,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同防同控,打出了全流程管理的“组合拳”。保障过程平稳有序,入境旅客安全、有序登车前往集中隔离点。

泰国皇雀航空DD3110航班在南宁机场平稳降落

南宁机场高度重视国际入境客运航班复航工作,从制度建设、人员培训、区域规划等,再到旅客出境、入境全流程保障,持续为航班运行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一是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对照制定规范化、可操作性强工作方案,确保常态化及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二是加大疫情防控设施设备投入力度,并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持续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尽最大努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提升整体应急处置能力,主动加强与航空公司及各驻场单位的沟通力度,协调多方力量,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接下来,南宁机场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运行各项工作,严守安全底线和疫情防控底线,持之以恒严守“空中大门”。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