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乌海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又创新高

2022-06-30 01:13: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樊璐 报道:6月23日乌海机场首次突破1000人次,完成旅客吞吐量1128人次。6月28日,再次突破1000人次,完成旅客吞吐量1425人次。这是2022年夏秋航班换季后单日旅客吞吐量最高记录,标志着在常态疫情防控形势下,乌海机场的复工复产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2022年,乌海机场多措并举,积极协调北方快线开通乌海—鄂尔多斯航线,恢复乌海—成都及乌海—锡林浩特—大连航线。截止6月28日,乌海机场完成旅客吐吞量131015人次,恢复至2019年同期57.7%。

下一步,乌海机场将借助当地旅游公司资源,组织客源、利用航线补贴杠杆协调航司提高执行率,7月开始由重庆航空执行的重庆=乌海=呼和航班不再进行减班,按照计划每天执行一班;东航执行的上海=呼和=乌海航线开始恢复每天一班运营,届时乌海至呼和每日可达到3班。7月1日恢复乌海=北京首都航线,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去往北京方向的航线也将达到每日一班。同时,计划7月初新增乌海=济南航线。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