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巴彦淖尔市公安局机场公安分局保障北京往返航班顺利复航

2022-06-06 13:23: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魏宏伯 报道:鉴于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趋势,停飞的巴彦淖尔往返北京的空中通道在按下暂停键后再次重启

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往返北京首都机场的航班正式复航,巴彦淖尔市公安局机场公安分局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内部安全的职责定位,对此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保障航班工作部署会议,根据最新疫情防控通告,明确职责分工、压实管控责任,全力保障航班,妥善服务每一位旅客。

快捷高效的指挥协调机制,是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的组织保障。为确保发生应急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妥善处置;分局合理安排警力与岗位职责,分工明确,核实进港旅客报备情况以及实时体温,未发现高温异常人员,经过登记与核酸检测,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通知目的地所属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旅客安全转送至指定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

机场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将严格落实市局各项指令,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目标,坚决克服各种困难,继续充当巴彦淖尔空中交通安全引航员,在科学联防联控的同时,积极保障全市民航客运有序恢复,助力全国范围的复工复产复学;同时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突这根弦,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为持续维护巴彦淖尔机场安全贡献公安力量。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