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吉林机场集团开展儿童节线上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6-01 21:1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白茗月 报道:为进一步增强民航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促进和谐、融洽亲子关系。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吉林机场集团工会组织开展线上儿童节主题活动。

没有了往日的聚集和喧闹,但缺少不了对孩子们满满的爱和陪伴。小朋友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小朋友的梦想是海阔天空的,为了更加全面的展现小朋友的才艺,本次活动共分四个部分,分别为“运动小达人”记录小朋友的运动瞬间、“童言童语”诉说小朋友眼中的父母、“Cosplay全家福”名场面名画再现、“我是小厨神”学习到的厨艺本领技巧。透过他们稚嫩的话语,让我们了解到了那份对于机场工作父母深深的自豪和向往之情;透过他们的照片,我们看到了欢乐无忧的童年剪影,感受到了幸福融洽的家庭氛围。在无数活力满满、充满创意的才艺展示中,也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到了孩子的想法,架起了彼此沟通的桥梁,营造和谐美满的家庭氛围。本次活动中,集团公司还利用公众平台对孩子们的才艺进行展示,给孩子们留下一份难忘的节日礼物。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集团公司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开展不同形式的系列活动,打造员工幸福工程,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chenhongy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