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大兴机场:疫情下适老化服务显真情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5-25 17:0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温鸿源 报道:疫情期间,大兴机场持续提升适老化服务水平,细微处显真情实意,确保老年旅客便捷出行。

爱心手环,真情传递。为老年旅客提供“兴心相印”服务产品黄色爱心手环,沿途工作人员会给予特别关注,在值机、安检、登机等环节享有绿色通道服务,让老年旅客感受到关爱。

爱心轮椅,自助出行。充分尊重老年旅客不同的出行意愿和诉求,在国内候机区及行李厅入口共设置16处自助轮椅收纳柜,为有自助出行意愿的老年轮椅旅客提供更加自主便利的出行体验。

爱心专区,惬意休闲。为老年旅客提供暖心休憩空间,打造老年人系列服务专区,包括值机、候机区、行李厅等爱心休息区,为老年旅客打造出行全流程专属服务链,提升特殊旅客特别是老年旅客服务体验。

爱心帮扶,安心抵离。在乘客量较多的机场巴士候车区、停车楼等区域增派爱心服务人员,为老年人等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问询引导、主动帮扶等服务,在出租车、机场巴士等候区均设有长者优先服务,选取机场巴士离上下车近且安全性较高的座位设置为“爱心专座”,助力老年旅客安心抵离大兴机场。

爱心陪伴,畅行无忧。为60岁以上老年旅客提供全程引导、免费轮椅、免费电瓶车等爱心服务,根据老年旅客需求,为其定制个性化精品乘机路线;陪老年旅客购物,并提供楼内免费参观和景点讲解,打造家人般的服务体验,让旅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爱心应用,关爱旅程。为老年旅客专属打造的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关爱版”应用,简化老年旅客操作步骤。通过突出重点功能、放大字体、增强颜色对比、简化操作等方式,筛选出五大核心功能:长者出行锦囊、兴心相印、疫情防控、我的航班、出行指南,在满足老年旅客出行的核心服务信息需求的同时,最大化实现便捷操作。

后续,大兴机场将继续践行“爱人如己,爱己达人”的真情服务理念,持续优化服务产品,为老年旅客提供更多的暖心服务。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