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呼和浩特机场地服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04-28 17:30: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韩羚 报道:为全面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做好地面服务部党建工作,日前,呼和浩特机场地面服务部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邵军主持会议,地面服务部团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对全年党建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统战、工会、群团、班组工作以及新闻宣传、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梳理,各基层党支部、团委重点介绍2022年重点及亮点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认真谋划抓实党建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夯实基层基础,以建设“四强”党支部为抓手,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党建赋能,积极探索“党建+”模式,从思想认识、工作理念、方法举措等方面,全方位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真正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对已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要求:第一,要明确工作思路,开展各项工作要策划在先,只有在前期策划上下足功夫,工作才会事半功倍,取得显著效果。第二,各项工作活动的开展不能偏离主题,例如,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要在有“党味儿”的基础上创新形式;班组建设不能为了建设而建设,不能走过场、流于形式,要服务于中心工作。第三,党群工作与业务工作密不可分,要做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不能做成两张皮。第四,要善于利用各种平台学习,取长补短,助推党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