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安检员高海燕:打造过硬本领 提供一流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2-02 14:03:00

乌黑的长发,微笑的脸庞,外加一个穿着安检制服忙忙碌碌的娇小身影,如此这般的人物速写,如果你在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综合安检部问起来,大家一定会不约而同想到一个人----高海燕。练技能?找她!学理论?找她!搞业务?找她!她定会为你热心周到又准确快捷地解决困难,找她准没错!

2006年,高海燕加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这个大家庭,转瞬间已近15年的时间。她从一个初来乍到的安检新人,逐步成长为一个脚踏实地实现航空强国梦想的业务能手。

27b84a7f2e2fed96d8f5f7b9ccc439a1.jpg

技能靠“练”

高海燕始终保持着对工作的无限热情与真挚,用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经常被抽调参与科室重大保障任务,在保障期间“安全”二字刻在心里,在岗依规依标操作,贯彻落实员工“七岗八不一必须”的岗位操作底线,严格把关每一个箱包,保证不遗漏、不疑问、不错过时刻保持着如履薄冰的敬畏之心。在休息期间,她也一遍遍的练习自己的技能水平,抓薄弱,重细节,补短板,只为提高业务技能水平确保空防绝对安全。她也曾多次参加公司组织的“安康杯”技能竞赛大比武,以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奉献的工作精神

服务在“心”

还记得有一次,在飞往广州的航班旅客过检后,一位男士将一个重要的文件遗落在开包台,刚刚准备休息的高海燕发现后,立刻将此文件上交班长,经班长与代理公司沟通,迅速联系其旅客,并赶在飞机起飞前将文件送到男士手中,这位男士称该文件对其很重要,连连称赞道谢,并在返京时亲手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高海燕手中。虽然安检工作日复一日下来很是乏味,但她常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每件平凡的小事,就是不平凡。”她不仅对旅客如此,对待机场工作人员也同样热心细致,脸上永远洋溢着热情的笑容,用自己阳光积极的一面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同事,温暖着身边的所有人。

苦练技能,过硬本领践行青春誓言;她真情服务,用温暖细致诠释服务内涵;青春汗水记录她在安检事业中的每一个脚步她的努力也正是我们安保人共有的青春动力,这股力量正紧紧的凝聚一起,为捍卫空防安全贡献力量。(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周江琪)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