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湖南机场将执行2021年冬航季航班计划

2021-10-27 19:30: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邓竹君、薛敏 报道:10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开始执行2021年冬航季航班计划,湖南全省9个运输机场每周计划航班总计5987架次。其中,长沙机场周计划航班4379架次,张家界机场周计划航班432架次,其他支线机场周计划航班共计1176架次。

航线网络更广,2小时直达全国80%重点城市

湖南机场不断提升航空通达性,航线网络布局持续完善。本航季长沙机场执行181条计划航线,通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增至营口、九寨、扬州、桂林、玉林、天府、安庆、安顺、拉萨、洛阳、池州、包头等多条热门航线。张家界机场本航季执行28条航线,通航30个国内机场。新增福州、合肥、兰州、青岛、曼谷、马尼拉等16个航点,新增省内岳阳-张家界航线。

航班频次更高,24小时想飞就飞

湖南机场致力于“湘京”“湘沪”快线打造,长沙始发至国内重点城市的便捷性持续提升。本航季,长沙至北京的航班密度每天达27班,至上海的航班密度为每天19班,至海口的航班密度为每天13班,至成都、昆明、哈尔滨三地的航班密度均为每天12班,至西安的航班密度为每天11班,至重庆的航班密度为每天10班,至厦门、乌鲁木齐的航班密度均为每天9-10班。长沙至长春、南宁、哈尔滨、大连、海口、重庆、南京等多地的航班频次有所提升。长沙至北京(含大兴)航线平均每日计划由22班增加至27班,增加了12点、14点、21点三个时间的航班编排,达到全时段覆盖。长沙至上海(虹桥和浦东)航线平均每日计划19班,达到全时段覆盖。长沙至成都(天府和双流)平均每日计划由10班增加至12班,天府机场增加了5班,长沙至西安平均每日计划11班,新增了21点的航班编排。

航旅服务更优,联运产品推陈出新

湖南机场专注旅客真情服务,持续推出各项航旅联运产品。推出空铁地联运产品,为旅客提供全业务链条的一体化服务,实现长沙机场到韶山的一小时联运流程。上海、成都、昆明、西安等19个省外城市到长沙均可享受“一票畅行免费磁浮优先出行行李无忧便捷接驳极速改签省心直达多重优惠沉浸体验”九重服务,实现最高优惠达500元/人,长沙到韶山核心景区最快仅55分钟的便捷体验。此外,湖南机场还提供长沙至上海、遵义、临沂、百色等系列红旅航线产品,包含了5条航线、24个红色旅游景点,提供最低至360元的包含优惠票价、定制登机牌、主题航班、红旅行程个性化服务的一站式全流程产品。

本土航司更强,湖南航空新增多个航点

湖南机场强化与本土航司的合作共赢,助力提升湖南航空的市场份额。本航季,湖南航空市场份额从1.4%增长到3.5%,成为长沙航空市场占比第7的航司。对比同期,湖南航新增至重庆、济南、乌鲁木齐、丽江、扬州、南昌、桂林、琼海、营口、吐鲁番、德宏、烟台等航线,每周计划航班起降154架次。

新航季除了出行选择更多,航线票价也有较大优惠,欢迎广大旅客朋友们致电长沙机场客服热线0731-96777订购机票。无论是商务、旅游,还是始发、中转,湖南机场始终秉承真情服务理念,做好全面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旅客安全、省心、实惠的航空出行。

0 0 0

责任编辑:sunwenji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