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吉林机场集团有序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0-27 10:0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聂荣军、陈鑫玉 报道:根据吉林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21日至24日,吉林机场集团按照“精准核查、精心组织、有序开展、应接速接”的工作原则,迅速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c7.jpg

10月21日,是长春市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的首日,吉林机场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与沟通协调,确定长春市兴泰医院和圣心医院为长春机场员工新冠疫苗加强针集中接种点。在长春市圣心医院接种处,员工按照加强针接种工作部署,分时段分批次前往指定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圣心医院按照长春机场员工集中接种工作特点,设置了独立的接种区域和留观区域,各运行保障单位分别指派现场负责人对员工信息填报、接种凭证收集等工作进行指导,引导员工配合医院工作人员有序接种。作为“科兴疫苗”指定接种处,长春市兴泰医院将医院三层设置为机场员工集中接种区,医护人员与机场工作人员认真核查第二针疫苗接种信息,详细询问员工近期身体状况,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根据各机场所属地区安排部署,吉林机场集团所属其它支线机场陆续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机场作为疫情防控的主战场,承担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输出”的艰巨任务。机场员工作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前沿阵地的排头兵是新冠肺炎疫情易感人群中的高风险人员,率先接种“加强针”既是战时必须,更是保障员工个人安全、严守员工防控零疏漏的有效手段,同时为长春机场疫情防控整体工作提供“防弹衣”,为从严从实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到取得全面决战决胜注入了“强心剂”。

截止10月26日,吉林机场集团已有2564人完成接种,其中长春机场共计1854人接种,占符合加强针接种人数的94.25%。后续,防控办将继续组织集团内满足条件的机场工作人员陆续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切实强化员工防控屏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