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桂林机场“三月三”小长假单日出港旅客突破2021年新高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4-19 12:5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蒋思恩 报道:4月14日至17日广西“壮族三月三”四天小长假,桂林机场客流量出现明显增长,共保障进出港航班约为654架次,运送人数约为79863人次。

今年“三月三”小长假出行以跨省外出旅游休闲为主。桂林机场出港航班飞往上海、北京、南京的整体客座率相对较高,均超过80%。旅客飞往上海、北京、南京、海口、西安等地的出行人数较多。414日假期第一天,桂林机场迎来了旅客出行高峰,单日出港旅客人数10942人次,为2021年以来单日出港旅客量峰值。

节日期间也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体验不一样的广西之旅。虽然桂林不时下着雨,依然阻挡不了大家游玩的热情。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活动在八桂大地精彩上演,广西各族群众以不同的方式共同庆祝这一传统节日,展现了优秀的民族文化,展示了多彩的民族风情,节日氛围欢乐祥和。

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桂林机场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严格落实进入航站楼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和日常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并且合理安排值班力量,加强现场秩序引导,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为假期旅客出行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