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乌兰浩特机场公安分局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活动

2021-04-09 11:06: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肖雄、于双鹏 报道: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近日,乌兰浩特机场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走进乌兰浩特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辅警怀着对人民英雄无限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塔前排列整齐,脱帽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随后,党员代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民辅警在宣誓员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警誓词,不忘入党和入警初心,践行忠诚使命。宣誓后,全体民辅警来到纪念堂,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追思。

乌兰浩特机场公安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机场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0 0 0

责任编辑:jinjien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