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乌兰浩特机场开展“清明追思·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8 14:42: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思 报道:又见青草绿,又逢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初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乌兰浩特机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瞻仰烈士丰功伟绩相结合,联合内蒙古飞行学院到乌兰浩特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追思·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共计5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四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威严肃穆的烈士纪念塔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静思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和哀思之情。随后,全体人员依次走向纪念塔,缓步绕行一周,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敬献鲜花后,所有人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内蒙古骑兵第一师在辽沈战役中的战斗历史,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心怀感恩,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乌兰浩特机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在党意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有为、敬业奉献,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0 0 0

责任编辑:jinjien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