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吉安机场开展“决战百万空港”思想动员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3-09 13:1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雷真 报道:3月1日下午,吉安机场分公司召开“决战百万空港”思想动员会,正式吹响吉安机场冲击百万空港的奋战号角。吉安机场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管理人员参加动员会。

会议指出,随着国内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国内航空运输市场的稳步回暖,吉安机场从2月20日起全面恢复计划执飞航班,3月28日春夏航班换季后,更将迎来生产的大幅增量与发展的迅猛提速。吉安机场目前正处于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和历史机遇期,这其中既有机场全体同仁坚持不懈的共同努力,更是吉安市委市政府不遗余力的大力支持,但机遇与挑战并存,安全管理、服务水平、运行保障、疫情防控等等自身基础工作是否到位,能否紧抓机遇趁势而上,需要机场上下勠力同心、共同奋进,这也是此次思想动员的目的。

会议要求,“决战百万空港”一是要统一思想。分公司领导班子带头表率,将决战百万空港工作统筹好、部署好、落实好,各级管理人员做好信息传递与部门内的思想动员,讲清形势、鼓舞士气,机场全体都要有吃大苦、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形成上下一条心、一盘棋的统一认识。二是要充分准备。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航班换季前这段时间,苦练内功,打牢基础,借助分公司正在开展的“刀刃向内”行动,规范运行手册,强化作风建设;要将人力资源最优化、最大化,要关注各类设施设备状况,统筹安排好各类保障资源。三是要夯实责任。机场全体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协同作战,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积极作为、主动担当,要抱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共赴这场前所未有的百万空港大会战,并夺取最终的胜利。

会议强调,各级管理人员要与员工同甘共苦,主动上前化解难题,要顶得上、靠得住,带领全体员工确保安全、提升服务,充分发挥吉安市窗口作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向着“百万空港”的目标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