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济南机场向社会公布2021年版服务承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3-08 13:23: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许晓泓 通讯员吴京亚 报道:为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更好服务广大旅客货主,根据旅客货主意见征集情况,并对标行业规范和先进机场,3月5日,济南国际机场通过微信、微博向社会公布2021年版服务承诺,同时聘请18名中央和省市新闻媒体工作者、10名常旅客为济南机场2021年度~2022年度服务监督员,进一步完善了机场服务承诺与监督机制。

微信图片_20210308131601.jpg

本次公布的2021年版服务承诺是在济南机场历次服务承诺基础上的再提炼、再升级,分为“顺畅通行、智慧赋能”“舒适便利、超值体验”“以爱相伴、情满空港”“诚而有信、物畅其流”四部分,共计23条,涉及地面交通、值机服务、行李托运与提取、安全检查、遗失物品、乘机证明、商业服务、特殊旅客服务、收发货服务等方面。承诺公布前,在公司领导倡议和主导下,济南机场服务管理办公室多次召集有关部门开会研究,并先后征求东航、山东航空和机场公安局等驻场单位意见建议,反复磋商承诺条款,力求承诺更精准更到位,更符合以人为本的真情服务理念,更有利于贯彻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岗位责任制等制度。3月初,济南机场发文要求相关部门及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岗位流程,规范操作要求,强化人员培训,确保服务承诺落地见效。

济南机场此次公布服务承诺,既是对自身服务工作的梳理,又是服务创新举措的系统化展示,是济南机场加快与先进机场接轨,提高机场整体服务水平,完善服务质量体系的有力举措。接下来,济南机场将以北指廊、2号航站楼启用为契机,从硬件、软件两方面提升着手,加快设备信息化、智慧化全覆盖进程,凝练出彰显山东特色、体现齐鲁风韵的服务总品牌,推出有创意的服务产品,扩大济南机场服务品牌的社会声誉,提升在社会和民航业内的影响力、认可度,进一步巩固服务成效,为迈向国内一流、国际领先机场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