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喀纳斯机场多措并举切实提升服务品质

2021-03-02 18:3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杜倩倩 报道:为深层次理解服务,优化旅客出行环境,强化服务细节管理,切实增强服务温度,提升服务品质,31日喀纳斯机场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机场集团2021年第一次服委会视频会议内容,并对喀纳斯机场2021年度服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总经理郝宏云带领全员对“服务”的内涵进行深层次理解;阐述了安全与服务的关系;结合机场实际工作对服务为“人民”进行了讲解,机场作为公共类服务企业,要为旅客所想,要解决旅客需求;要求全员深刻领会“11字”精髓,提升服务品质。会上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机场集团第一次服委会精神,高度认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

喀纳斯机场将紧盯航班正常,坚持精细管控,细化保障流程,狠抓关键节点,确保航班正常;改善旅客体验,严格落实首看首问责任制,形成“主动服务”理念;深度挖掘客货源,为旅客和货主提供24小时优质服务;提升中转服务规范化、标准化水平,联合地方旅游局打造“航空+旅游”服务产品,促进“畅游雪都行”中转服务品牌;提升行李运输服务,对行李全流程保障进行重新梳理和优化;强化服务管理,加强日常服务工作的监督指导工作;求创新、找痛点、补短板,针对需要改进的服务薄弱环节,逐项对标自查,一项一项进行整改优化;开展服务投诉“以案说法”专项活动,提升岗位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技巧;通过扎实开展三基建设,切实提高业务技能水平等。

喀纳斯机场将持续以满足旅客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旅客对机场服务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获得旅客的好口碑。

 

0 0 0

责任编辑:sunwenji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