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呼伦贝尔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科技创新座谈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1-22 17:4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 万金玉报道:1月21日,呼伦贝尔分公司召开了2021年度科技创新座谈会,分公司总经理赵玉、党委书记张述强、副总经理屈洪武、高玉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科技创新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呼伦贝尔分公司机电信息保障部、航空安保部、飞行区管理部对2021年度拟立项的4个科技创新项目进行了汇报。项目组成员通过PPT说明、软件操作演示、视频展示等方式生动的向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背景、创新方案、拟解决的问题以及费用概算等内容。与会人员在每个项目介绍完毕后分别就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方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述强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每一个项目提出了建议和改进的意见。他强调科技创新工作要从解决实际问题的角度出发,通过创新的思路来提高工作效率,解决安全隐患,智慧永远出在基层,要充分发挥员工的动手能力。与此同时,各部门也要积极进行服务创新和文化创新,在打造人文机场方面下功夫。要争取在2021年度快速打造精品科技创新项目并投入应用。

最后,赵玉在听取汇报后强调:一是要在呼伦贝尔机场营造鼓励科技创新的氛围,引领并发动广大群众进行科技创新;二是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制度,加强顶层设计,配套奖励措施;三是鼓励员工跨部门、跨专业进行协同创新;四是将四个项目列入2021年度科技创新重点项目,举全公司之力对其在资源上进行重点支持。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