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赣州机场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1 10:2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吴慧颖 报道:根据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1月20日,赣州机场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肇春、审计监察部总经理吴晋华以及党群工作部宣传经理连三思一行到会督导。

分公司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北京大兴机场投运仪式、视察江西以及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民主生活会按照规范程序进行,在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剖析和批评后,黄肇春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分公司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目的。

黄肇春对分公司党委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二是树牢安全意识,落实“四个责任”;三是树牢问题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四是树牢责任意识,落实从严治党,并就分公司现阶段工作人才培养、打牢基础、党建融合、安全培训、意识形态方面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特别强调,岁末年初,要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多个地区已采取最严格的管控措施。我们要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切实做到“两个尽量、两个严禁、两个一律”,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牢牢守住集团公司疫情防控“三个零”目标成果,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障。

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国清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分公司党委将高度重视督导组的点评意见,认真研究并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分公司建设发展的具体措施。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