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乌兰浩特机场安检查获旅客腰部藏匿打火机

2021-01-21 10:19: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姜乐、王肖雄 报道:近日,一名旅客将打火机藏在腰部,试图通过机场安检,被乌兰浩特机场安检员查获,并按照要求移交机场公安分局处理。

当日晚20点45分,乘坐G52652次航班前往呼和浩特的旅客正在有序接受安全检查,在一男性旅客腰部手持金属探测器报警,人身安全检查员进行进一步检查,此时该名旅客神色较为慌张,最终安检员在其腰带扣内侧查获一枚打火机,当日班组长立即将其移交至机场公安分局。

机场公安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第三十二条第四项和第三十五条第三项之规定,给予违法行为人王某波罚款人民币伍佰元的处罚,并收缴其携带的塑料性打火机。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