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桂林机场安检站严防强控 防止疫情反弹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1-20 15:2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蔡国祥 报道:目前,国外疫情异常严峻,国内疫情又呈现反弹趋势,随着春节临近和气温持续走低,疫情防控工作又到关键时期。为守住冬春战疫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桂林机场安检站按照上级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防范化解疫情反弹风险,守护好旅客和员工的健康。

一是站、科、队、班组层层召开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二是加强意识形态宣传,提高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三是组织全体员工再次学习《运输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六版)》《疫情防控常态化民航安检防控防护技术细则(第二版)》。四是组织全体员工(无特殊情况)接受疫苗接种工作。五是切实做好日常消杀、体温检测及扫码等相关要求,严格落实“一米黄线”要求,引导旅客保持安全距离,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六是做好个人防护,员工上岗时切实佩戴好防护用品,教育员工减少人员聚集,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提倡家庭私人聚餐控制在10人以下,春节鼓励员工在当地过节。七是切实落实信息报告制度,员工离开广西要提前报告,员工及家属发烧、感冒第一时间主动报告,如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也及时报告。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