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柳州机场继续实施实施外地车辆免费停车的惠民措施

2021-01-20 15:24: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郑芳 报道:为促进复工复产,进一步挖掘柳州周边地区航空客源市场,切实提高在飞航班客座率,2021年上半年柳州机场继续实施外地车辆免费停车的惠民措施,南宁市、桂林市、贺州市、来宾市、河池市、贵港市、玉林市、三江县、融安县、融水县、柳城县、鹿寨县等12个市县的车辆,可在柳州机场停车场免费停放7天,旅客只要在车辆出场时,出具行驶证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即可。

目前柳州机场过夜停车每晚20元,如果停放7天,就相当于节省了140元成本,可以为周边旅客减少一笔不小的开支。另外除春运起降以外,柳州机场还将继续实施针对旅游团队的优惠政策,包括柳州周边地区10人(含)以上旅游团队可享受柳州市区站点到白莲机场免费接送、乘坐早晚班飞机在机场附近酒店免费安排住宿的,旅行社还有组织周边团队及组织通航城市团队“引客入柳”的奖励。以上为2021年上半年柳州机场惠民措施,下半年措施将根据市场恢复情况另行通知。另外,团队接送、安排住宿需要提前发传真预约,旅行社奖励政策需提前签订合作协议,详情可在工作日拨打0772-3201126咨询。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