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吐鲁番机场塔台组织不安全事件案例分析

2021-01-19 14:16: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魏博宇 报道:近期,吐鲁番机场塔台管制室全体员工于航管楼召开了案例分析会。会议主要结合近期下发的典型案例开展案例分析系列活动,学习、复盘及研讨,深刻汲取教训,切实提高安全警觉性。

会议中通过事件经过,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安全建议这四个模块详细剖析了近期三起典型不安全事件案例。举一反三发现问题,落实改进措施。大家围绕各个案例事件,对业务差错进行反思、对好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大家热烈讨论,相互交流,切实“把别人的教训当成自己的教训”,及时弥补和完善自身不足,通过对他人经验教训的学习,提升自身业务素养,完善工作流程。大家也对可能遇到的安全隐患进行相互交流,对日常工作中容易忽略的小细节进行了再提醒,并对日后机场安全的更好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通过召开案例分析会,对管制工作严格要求,促进了职工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思想认识持续强化,让全体塔台管制员铭记“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的理念。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