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吐鲁番机场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01-14 15:03: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孙颖 报道:随着寒冷冬季的到来,吐鲁番机场冬季保障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为了提升职工队伍的归属感与凝聚力,精神饱满地投入工作,吐鲁番机场工会于1月14日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为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送来了暖心的慰问。

本次“冬送温暖”活动,机场工会积极开展前期调研,深入了解员工日常生活和工作所需,为吐鲁番机场职工以及乌鲁木齐轮岗人员送来了酸奶、洗发水、洗衣液等生活物品,感谢员工们一年来无私的奉献和辛勤的付出,同时嘱咐大家在寒冷的冬季开展工作要注意保暖防寒,防止冻伤,注重劳逸结合,让职工在寒冷的冬季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吐鲁番机场在集团党委、工会的关心关爱下,持续践行为员工做实事,始终把职工身心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增强员工幸福感、归属感,使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吐鲁番机场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