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广西机场集团航旅贵宾公司开展岗位技能竞赛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1-13 20:09:00

广西机场集团航旅贵宾公司开展岗位技能竞赛 (8)_副本.jpg

岗位技能竞赛现场(生远/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童 报道:为丰富航旅公司广大职工的岗位文化生活,展现各岗位劳动者之美,营造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同时检验各部门培训成果、查缺补漏,进一步丰富公司“幸福优+”品牌提升计划的行动内涵,近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航旅贵宾公司工会分会组织各部门分别举办了岗位劳动技能竞赛。航旅公司工会在赛前充分讨论策划并根据各部门岗位特点,制定了专项竞赛方案并成立了专业考评组。各部门竞赛内容与航旅公司生产经营联系紧密,同时更注重实操运用。

南宁机场副总经理、航旅公司董事长黄焰焰对本次系列竞赛的组织策划及各部门员工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各部门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演'促练”,进一步完善服务管理体系、全方位优化服务保障流程、多角度加强员工综合素质培养;广大员工也要持续发挥“比、学、赶、帮、超”的优良传统,将“细微之处显品质、贴心之处现温情”的贵宾服务理念贯彻到岗位工作日常,为推动航旅公司、南宁机场与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西机场集团航旅贵宾公司开展岗位技能竞赛 (12)_副本.jpg

岗位技能竞赛现场(生远/摄)

贵宾事业部聚焦商务与政要旅客服务的核心要素,组织开展了第一届“服务礼仪竞赛”,通过服务礼仪、个人才艺、基础业务知识与应急能力考核等三个板块对选手进行综合考评,让礼仪竞赛的观赏性和理论知识的学习融会贯通,彰显了贵宾行业的高标准服务品质。参赛选手来自“锦绣”商务队、“印象”高舱队、96365客服中心、“领航”政要队等一线班组。

市场营销部以品菽·概念书屋为主要竞赛班组,突出市场化运营对员工多样化技能的高要求,设置了“咖啡匠人”、“书籍查找达人”、“书皮创意包装”、“业务百事通”等四个竞赛环节。参赛人员立足岗位知识、钻研岗位技能的业务水平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更突出了工作中的创新性与能动性。现场比赛氛围浓烈,热闹非凡,营造出了一幅岗位技能上“百家争鸣”的画面。

嘉暘碧天酒店以“中式铺床竞赛”为亮点开展此次比拼,客房部每位员工充分备战、积极参赛。比赛过程中,评委组严格对标对表对选手进行评分,以高标准、精细化的要求从细节处提升服务品质。嘉暘碧天以客房部为试点开展本次劳动竞赛,从而带动酒店全体员工的业务学习积极性,对提高酒店整体服务质量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本次劳动技能竞赛不仅是员工“展示自我、提升技能、比学赶帮超”的重要平台,更有利于航旅公司挖掘技能人才,营造强化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的氛围,进一步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综合能力。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