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乌兰浩特机场车队获评乌兰浩特市“先进车队”

2021-01-05 14:0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雷 报道:近日,乌兰浩特机场车队被评为乌兰浩特地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先进车队”,此项荣誉由乌兰浩特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授予。

2020年,车队圆满完成了全年内外场车辆保障工作。车队坚持在业务培训和安全教育培训方面下功夫,在提升驾驶能力的同时,增强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要求全体驾驶员按照“安全第一、文明行车”的原则,严格遵守各项交通规则,在行车过程中始终做到“宁停三分、不抢一秒”,杜绝在超载、超员、超高等三超行为,从实际行动上避免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乌兰浩特机场车队将珍惜这项荣誉,把地方交管部门的认可作为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为地方交通秩序顺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机场的安全运行提供车辆保障。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