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门户网站和OA系统2.0版使用推介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2-30 15:1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仇建 报道:12月29日,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门户网站OA系统2.0版使用推介会,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助推黑龙江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黑龙江机场集团总经理王岩忠、党委书记王清、副总经理龚立民直属单位、专业公司、职能部门、扩建项目部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支线机场以视频形式参会。黑龙江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包随义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黑龙江机场集团门户网站OA系统2.0版主要功能,发布了《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门户网站管理办法》《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办公网使用管理办法》

王岩忠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着眼时代发展大势和国际国内大局,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王岩忠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问题与需求导向,总结经验成果,完善服务功能,补齐短板弱项,将网站打造成服务企业发展、服务旅客出行、服务员工需求、展示龙江空港形象的平台,助力“四型机场”建设,推动省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落实网络安全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始终把省机场集团内外网的安全放在首位,加强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防护,落实好各方责任,履行好监管责任。二是要秉持“服务广大旅客、服务广大员工、服务企业发展”的理念,提升龙江空港形象。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满足广大旅客美好出行需求,不断增强广大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三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企业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内外网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做好内外网和“全员OA”的推广和应用,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抢抓“新基建”契机,积极推进“智慧机场”建设,持续提高省机场集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包随义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指示,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改进,不断优化,以高质量信息化助推黑龙江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一是领导带头,全面推广使用;二是明确责任,及时更新内容;三是聚焦需求,持续改进;四是严明纪律,确保信息安全。

据介绍,黑龙江机场集团OA系统升级建设历时近半年,系统更新60余次,员工账号总数达到6358个,新增“四个龙江”等多个板块,实现了分级管控、在线管理等多项功能拓展;移动APP功能模块由原有的12个增至26个,实现了与PC端核心功能同步的移动办公需求。门户网站与OA系统“一站双端”的建设方式兼顾移动端与PC端,双端交互更加友好、高效、便捷,真正实现了旅客服务、信息发布、行政办公的智能化和人性化。目前,黑龙江机场集团门户网站与全员OA推广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近一个月门户网站浏览次数达1.4万余次,其中超过60%的访问来自移动端。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