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民航局航安办调研组赴阿拉善机场开展安全工作调研

2020-12-11 18:09: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魏帅 报道:12月10日至11日,民航局航安办调研组到阿拉善机场公司开展安全工作调研。

1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阿拉善左旗机场,深入到飞行区、航管楼实地了解了机场公司整体工作情况。在飞行区,吴世杰详细了解机坪、跑道、净空整体运行情况;在塔台,内蒙古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涌向调研组一行就阿拉善机场航务创新管控模式、与包头机场实现航务一体化管理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集团公司空管管理创新举措予以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同时,工作人员就阿拉善地区的空域结构、航线走向、航班保障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介绍。11日上午,调研组还与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内蒙古国防科工办、国防科工局等单位就阿拉善机场安全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图:与相关单位座谈交流 摄影:张婧_副本.jpg

调研组与相关单位座谈交流(张婧/摄)

0 0 0

责任编辑:sunwenji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