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举办班组长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2-04 10:4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继霞 报道:根据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工会工作计划,近日,旅业公司工会在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举办2020年班组长能力提升培训班,旅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云霞参加培训。

徐云霞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加强班组建设是夯实旅业公司基础建设、促进公司发展的永恒主题,各班组要持续深入贯彻集团公司“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作风建设年要求,大家通过培训可以相互借鉴班组管理经验,进一步加强班组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促进旅业公司班组建设工作整体提升。 

本次授课主要围绕《员工心理关爱与援助》、《如何带领团队做目标分解与计划管理》、《班组长演讲技巧与礼仪》、《新时代劳模精神和班组建设》等课程开展,通过培训培养班组长凝练团队协作精神,合理分工明确职责,推进团队目标达成的能力;鼓励班组长上台即兴演讲,锻炼大家克服演讲怯场的心态;引导班组长将敬畏意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创新创效等与岗位职责有机结合起来,着力建设学习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班组,快速推进旅业公司班组建设的整体提升。

旅业公司工会自开展班组建设以来,始终高度重视班组长能力素质提升工作,为班组长的综合能力提升搭建不同的平台,选派班组长参加集团公司班组长“领鹰”千人培训,组织班组长参加公司班组建设策划方案大赛、“四型”班组建设评比等活动,班组长通过内外部学习交流,相互借鉴班组建设经验,切实落实民航局“三基”建设和集团公司“四个底线到班组”的相关要求,夯实基础,充分发挥班组长的带头引领作用,助力旅业公司高质量发展。

据悉,旅业公司今后持续将班组长能力素质提升作为推动班组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各种学习平台,推动班组长素质提升,力求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