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浦东机场货运人员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1人确诊

2020-11-23 21:59: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来自上海市卫健部门的最新消息显示,11月22日晚浦东机场对全部17719名货运相关人员开展的核酸检测已经全部完成,17718人结果阴性,1人结果阳性。

据悉,该名病例为浦东机场西区货运站的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工作人员。11月23日下午,经上海市、浦东新区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会诊,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该病例14天内的活动轨迹均已落实终末消毒,上海已初步排查到该病例密切接触者17人,正在落实集中隔离和采样检测。

据悉,目前浦东机场所有的病例均不涉及客运区域,在浦东机场搭乘航班出行,也不会导致行程码成为红色。

上海机场APP显示,浦东机场大部分航班正常运行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