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广告公司组织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2020-11-23 20:06: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旭、储洪涛 报道:近日,广告公司(以下简称“广告公司”)组织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刘廷川主持会议。公司副总经理牟建良宣读了《关于表彰北京首都机场广告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受表彰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刘廷川对此次受表彰的1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7个“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对在此次抗疫工作中全力拼搏、倾情付出的党员和基层党支部表示感谢,并指出,广告公司党委和全体员工在组织领导、员工防控、督导检查、助力抗疫、防疫宣传、复工复产等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践行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当代民航精神,努力开创广告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责任落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及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克难攻坚,在变局中开新局,于危机中育先机。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