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巴彦淖尔机场顺利完成医疗紧急救援飞行保障任务

2020-10-21 11:1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贾鑫 报道:近日,临近国庆假期的结束,巴彦淖尔机场顺利完成巴彦淖尔市医院至杭锦后旗医疗紧急救援飞行保障任务。

此次飞行距离较短,从巴彦淖尔市医院至杭锦后旗医院紧急救援一名宫外孕产妇。虽然单程的飞行时间不足10分钟,但是正值巴彦淖尔机场航班离港和进港时间,且急救点与市医院都在机场管制范围内,管制员积极协调指挥。

19:00巴彦淖尔机场管制室接到北京华彬天星通航从市医院到杭锦后旗的医疗紧急救援计划申请后,告知通航公司可以先正常准备,稍后给出是否放行的许可。然后立即向呼和区调说明情况并申请放行许可,呼和区调接到计划第一时间给出可以放行的许可。19:08通航报告完全准备好,管制室给出可以放行的许可。19:10救援飞行起飞并联系塔台,塔台指令救援飞行可以直飞目的地。19:41救援飞行安全返回市医院。

0 0 0

责任编辑:sunwenji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