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阿拉善机场接受华北局空管现场检查

2020-10-20 13:03: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文韬 报道:1012-16日,阿拉善机场接受华北局空管现场检查。此次检查覆盖了阿拉善机场空管单位管制、通导、气象三个专业,旨在补齐阿拉善机场空管保障短板,提高阿拉善机场空管运行保障能力。华北局及内蒙古监管局相关处室人员参加,阿拉善机场田种宏副总经理陪同检查。

图:会议现场 摄影:周媛_副本.jpg

会议现场(周媛/摄)

  12日,检查组听取了阿拉善机场空管单位践行三个敬畏、加强三基建设情况的汇报,对阿拉善机场按照内蒙古机场集团统一修编相关手册、统一规范现场执勤等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随后与阿拉善机场深入探讨了管制、通导、气象三个专业在人员和设备方面存在的短板,从局方的高度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13-16日,检查组一行分别对阿拉善左旗、右旗、额济纳旗机场空管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帮助阿拉善机场空管单位提高运行保障水平。

  此次检查工作为期5天,阿拉善机场将根据局方提出的建议和要求,继续加强践行三个敬畏三基建设等工作,从现场管理出发切实调高阿拉善机场空管单位运行保障能力。

 

0 0 0

责任编辑:sunwenji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