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务实笃行助力扶贫攻坚

2020-10-16 16:20: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婧 报道: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程过半,新疆于田、策勒两县脱贫攻坚进入倒计时、大冲刺的关键时刻,首都机场餐饮公司认真学习民航局对定点扶贫工作的部署安排,积极响应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号召,利用自营店面经营优势,全力保障定点扶贫项目稳步推进。

提升意识,强化担当。首都机场餐饮公司组织自营品牌部全体党员针对如何发挥优势对接定点扶贫项目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明确将脱贫攻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列入工作重要日程,全力响应部署安排,加以推进和组织实施,体现国企担当。

缜密部署,积极对接。首都机场餐饮公司积极对接扶贫产品“进机场”工作,多部门联动将新疆策勒县扶贫产品引入店面,第一时间在首都机场T3星阳舫和花漾咖啡两家店面显著位置搭建起专用展柜,用于扶贫产品摆放售卖,并对员工进行专业服务话术培训,从而更好地将扶贫产品推广给消费者。

向旅客推荐扶贫产品_副本.jpg

向旅客推荐扶贫产品

创新方式,大力宣传。在推广扶贫产品过程中,首都机场餐饮公司选择位于机场公共区核心区的店中最为显著的位置,摆放扶贫产品专用展示柜,最大限度宣传。并结合“中行优惠”、驻场单位就餐代办结算业务等活动契机,大力向进店消费者进行扶贫产品宣传,从而带动消费。结合新媒体平台及营销群进行贫困地区农产品推广,推动“指尖”消费。创新方式,多维度、多渠道大力宣传,发挥机场窗口优势,目前T3花漾咖啡已进行第三轮售卖补货,T3星阳舫完成第二次补货,力争扩大销量为贫困户们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

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将持续响应号召,强化担当,发挥优势,精准发力,务实开展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