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召开第十五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9-30 14:1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静波、刘子瑜报道:9月28日,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第十五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学习,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各职能部门、运行保障单位党政负责人等40余人现场参会、支线机场视频参加。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部署》《国有企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一周年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在国企中没有特殊、没有例外,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国有企业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作风建设与集团公司发展同步谋划部署,领导干部、党政负责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清廉过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件要求上来,紧盯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值守应急、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到务实节俭、文明过节。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在双节将至的重要时间节点,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着力,一环紧着一环拧,一锤接着一锤敲,狠刹“四风”。要做到:一警示,念好“紧箍咒”,抓好提醒教育,做好节前“四风”问题提醒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提醒,打好“预防针”,抓实压力传导,督促各级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带头防治,以上率下;三督查,搭好“防火墙”,抓紧薄弱环节,严防电子红包、私车公养、“一桌餐”等隐形变异问题,对典型案例要深入分析,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党委副书记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要有正确的是非观,在根本原则问题上要旗帜鲜明。二是领导干部要不怕困难,要做到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引领新常态。三是领导干部要将敢于担当内化于心,要做到“事不避难,敢于担当,奋勇向前”。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