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井冈山机场党委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8-13 18:4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郭珍 报道:8月11日,井冈山机场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组织廉政相关学习教育。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党员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熊蓉主持。

会上,通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视频片的相关典型案例精选,对于利用职务犯罪,权利交易的相关案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分公司纪检委员刘先清通篇传达学习了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学习资料(第19期)——《有效防范破解失实举报问题 努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按照此次集团公司对分公司开展的巡察和制度执行审计工作的要求做好后续整改,各部门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从基础规范做起,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面厘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健全工作制度,努力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对照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寻找差距,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认真履职,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要以警示教育片中案例为戒,牢固树立遵纪守法的意识,提高防腐防变的能力。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用廉洁自律的意识武装自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杜绝出现“灯下黑”的现象,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工作过程中守纪律讲规矩,互相监督,警示共勉,为分公司健康稳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