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贾冒会:以言践行 彰显党员担当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15 17:00:00

 

c2.jpg

2020年疫情爆发至今,首都机场党员先锋始终冲在疫情防控和航班保障的最前沿。他们身先士卒、无畏逆行,用自己的言行践行着属于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而在这些“急先锋”的队伍中,有这样一名老党员,自他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这些年来,他始终以一名优秀的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并时刻保持着一颗红心永远向党靠拢,这名老党员就是贾冒会。

 

c3.jpg

1970年出生的贾冒会如今党龄已经19年了,在他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这些岁月中国,他时常都以革命先辈们的优秀事迹来勉励自己,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他都是充分发挥出了一名党员的勇于担当以及先锋模范作用,并始终将捍卫空防安全当做自己的目标。1990年,贾冒会走进了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成为了一名安检工作者,刚刚从事工作的他,有着年少的活力和初入社会的迷茫,但贾冒会却凭借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获得了同事及领导的一致认可。

我心向党,勇往直前。贾冒会已经从事安检事业已经30年了。他与安检事业一起共同扛过了2004年的“非典”,现如今他又下定了决心:与安检事业一同面对2020年的“新冠肺炎”。在新冠肺炎以前爆发之初,他将父母送回了老家,解决了自己的后顾之忧,他就能够放心的坚守在岗位上,以一颗红心全心全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身为科室党支部书记,他首先紧抓宣传教育,亲自指导科室员工撰写疫情防控微信专题,引导员工正确看待新冠肺炎,削弱员工的恐慌心理。在抓好宣传教育的同时,他还是精细做好职工的情况排查和宿舍的封闭式管理工作,他时常会提出一些具有前瞻性、指导性的建议,精细化宿舍的封闭式管理工作。

针对湖北籍的职工,他会重点关注员工的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在疫情爆发之后,他主动对湖北籍的职工进行了思想维稳谈话,与员工进行深入的沟通并给予了精神上的支持。贾冒会曾这样告诉员工:“小胡啊!我深深的理解你现在的处境,我知道你担心他们,但你现在做的不是立刻回到他们身边,而是留在这里,不去给他们造成麻烦。”在面对疫情期间返京隔离员工,他主动去询问、关注员工的生活情况,并送去的组织的慰问和嘱托,充分发挥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以言践行,彰显党员担当。贾冒会在面对疫情曾这样说道:“我相信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一定会过去的,因为新冠肺炎疫情面对的敌人是我们,是我们全体国人。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在面对这场疫情时,贾冒会没有退缩、没有畏惧,而是时刻发挥着一名党员的冲锋在前作用,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展现着党员的先锋本色。(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万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