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严格队伍管理 提高管理效能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14 15:05:00

b1.jpg

军事化管理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保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实现“三个零”目标。同时,严格队伍管理,加强作风建设,凝聚队伍士气,提高管理效能,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运营。

抓关键,关键抓,明确重点提效率

安保公司员工数量较大,管理链条长,要有一套关键的方法,关键的队伍带动整个队伍建设。管理人员要把握好关键少数的管理,以点连线,连线成面,要找准关键队伍、找准关键人、找准关键事。对于安保公司来说,关键事、核心事就是确保空防绝对安全,落实安全隐患零容忍要求。重点要在落实岗位操作标准、严格执行检查程序、健全安全机制体制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管住关键人、管住关键事,构筑严密空防安全防线。

抓细节、抓小事,培育良好工作作风

作风的养成,要从小事细节抓起。安保公司是准军事化管理的队伍,安检工作性质的特殊性决定了职业要求的特殊性,在岗位实践中铸造出不同于其他职工队伍的精气神。管理人员要率先垂范,御下要严,将安检工作当成事业来做,持续投入精力;一线员工要精炼技能,做到令行禁止,保持高度纪律规矩意识,严守空防安全底线。安全工作是严肃的,是严谨的,是严苛的,决不允许有丝毫侥幸心理。管理人员要以典型案例警醒说,以身边小事提醒说,引导全体员工提升站位,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共同筑起牢固的空防安全防线。

不松懈、不麻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心态,持续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第一,思想上不能放松。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的防疫不能放松。第二,措施上不放松。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引导员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牢牢守住“三个零”目标。第三,员工关爱不放松。管理人员要切实加强员工关心关爱,深入一线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员工队伍稳定工作,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双胜利”目标。(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韩晓雪)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