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柳州机场积极开展供电系统专项排查

2020-07-14 15:05: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谭慧勤 报道:近期,民航局机场司下发《关于开展运输机场供电专项排查和专项检查的通知》,收到通知,柳州机场高度重视,立即制定了柳州机场供电安全专项排查方案,成立柳州机场供电安全排查专项领导小组,对机场供电系统进行全面排查。

认真开展内部自查

柳州机场2020年6月30日召开了排查工作动员会,要求部门所有电力相关人员,积极落实排查工作任务,在与市供电部门开展专项排查前,对照排查清单预先进行全面自查。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

与市供电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排查

7月13日,柳州机场供电系统专项排查工作会在柳州机场召开,柳州市供电局、柳州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及柳州机场相关领导、供电专家及技术骨干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柳州机场副总经理林高峰出席会议。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商定了专项排查方案,成立联合排查小组,并分成三个小组,分别从供电制度管理、应急管理、日常管理和电源管理四方面对柳州机场供电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排查。现场检查过程中,各小组专家认真查阅了柳州机场供电相关的规章制度、应急预案,检查了电力设备设施的安全状况及参数设计等,梳理汇总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形成了专业、详细的隐患清单及整改措施,为柳州机场下一步的供电安全整治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基础。

下一步,柳州机场将针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逐一落实整改,同时,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细化操作规程,强化教育培训,确保每一项涉及供电安全的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柳州机场供电管理水平,努力做到安全供电万无一失。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