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内蒙古机场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13 14:4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通讯员 田栋 报道:7月10日,内蒙古机场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传达学习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分析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明确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内蒙古机场集团党委书记李洪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建军,党委委员余利、张军、郭涌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部和审计监察部分别就上半年内蒙古机场集团全面从严治党总体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通辽分公司党委汇报了党员联系群众工作的创新做法,乌兰察布机场公司党委汇报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创新举措,包头分公司党委汇报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内蒙古机场集团党委委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结合分管工作对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

陈建军说,要根据从严治党分析会的特点,努力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各级党委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树正气、强作风,当好制度执行的表率,提高工作本领,增强创新能力。他强调,要以“四个转化”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要把思想优势转化为凝聚力,把组织优势转化为领导力,把队伍优势转化为执行力,把监督优势转化为管控力。

李洪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上半年,内蒙古机场集团各级党组织以“1-3-2-1”党建工作思路为主线,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一是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持续完善明责、考责、问责工作机制;三是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四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五是加强纪律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针对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各党委要引起高度重视,必须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切实加以解决。

李洪就做好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不断提高制度执行力。三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四是注重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工作。五是持续巩固扩大巡察审计整改成果,切实抓好各项专项治理。六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夯实企业党建基础。

内蒙古机场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地服分公司、机务分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纪委书记,党群、人力、纪检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支线机场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