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餐饮公司调研大兴机场餐饮 推进两场协同共进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13 14:49:00

首都机场餐饮公司调研大兴机场餐饮,推进两场协同共进3.jpg

首都机场餐饮公司调研大兴机场餐饮(首都机场供图)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蒙蒙、王彤 报道:为进一步推进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双枢纽餐饮资源建设,促进两场协同发展,7月10日,首都机场餐饮公司总经理袁泽青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大兴机场对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大兴分公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党建及班组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切实提升大兴机场餐饮资源管理能力。

首都机场餐饮公司调研大兴机场餐饮,推进两场协同共进1.jpg

首都机场餐饮公司调研大兴机场餐饮(首都机场供图)

 

袁泽青一行先后对大兴机场餐饮第三方物流配送库房和航站楼商圈店面进行了实地走访。在现场调研过程中,袁泽青详细了解库房建设及物流配送业务开展情况,查看了餐饮商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各店面经营收入、现存困难和迫切需求。在进行实地调研后,袁泽青一行听取了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大兴分公司人员配置、商圈经营、安全服务管理、党建宣传等方面的专题汇报,并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对大兴分公司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指导。

袁泽青表示,大兴机场投运近一年,“如何运营好大兴机场餐饮资源”是整个首都机场餐饮公司上下持续探索的重要课题。目前,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大兴分公司仍处于初级成长阶段,青年员工较多,岗位结构、人员经验、机制建设仍有待巩固、优化、提升。会上,袁泽青就如何实现两场信息共享、协同共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首都机场各职能部门和业务部门要不遗余力给予帮助指导,分享现有成熟经验,建立沟通长效机制,切实解决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大兴分公司实际难题;二是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大兴分公司要在夯实基础的同时,充分发挥“试验田”作用,充分发挥高素质人才队伍优势,先行开展技术创新改革,着力提升内部管理品质,早日实现“成果反哺”。

面临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的多重挑战,为切实提升大兴机场餐饮商圈安全服务水平,夯实商圈管理基础,各职能部门结合前期需求对接情况及现场调研实际,围绕优化分公司岗位设置与人员配置、搭建北京两场“安全+服务+营销”一体化管理模式、升级餐饮资源经营规划、提升商圈管理专业能力、强化党建宣传工作、加快“互联网+”系统上线与“仓配一体化”信息管理系统建设步伐等方面对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大兴分公司当前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指导交流。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