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和田机场公安分局组织安检员学习毒品查缉知识

2020-07-13 09:05: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周洁 报道:为进一步提高和田机场工作人员的辨毒、识毒能力,以便机场防毒控毒工作的开展。近日,和田机场公安分局组织安检员、货运部工作人员开展毒品基本知识培训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机场分局民警对安检员及货运部工作人员发放知识手册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识别方法。机场分局民警同安检人员一道,对毒品通过安检设备进行了现场实验检测。毒品实物直接通过X射线检查仪,安检员通过图像进行观察其图像特征,民警还通过爆炸物检查仪对涉嫌携带毒品的包裹进行现场实验测试,取得良好的效果。

1_副本.jpg

和田机场分局民警对安检员发放知识手册讲解(和田机场公安分局供图)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机场工作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使毒品查缉工作在工作人员中入脑、入心,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打造平安机场,构建和谐社会。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