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开展服务提升培训

2020-07-12 17:05: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高文玲 报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底线,提升服务质量,强化窗口形象,规范文明礼仪行为,从细微之处把服务做到旅客的心坎里。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了服务提升培训。

此次服务培训主要针对在执勤过程中文明服务标准不高,文明用语使用欠缺等服务问题进行提升培训,重点规范文明服务用语和岗位规范化执勤。培训强调:细致的检查为旅客提供安全保障,温馨的服务可以为旅客送去家的温暖。培训员首先给大家展示了各岗位“服务礼仪”标准,从细节入手,尤其是作为安全检查窗口的验证岗位,要求验证员必须“L型举手示意”:举右手示意,手肘与肩同高,手臂弯曲呈90°角。同时加大对文明服务用语、表情等练习,营造“大声说文明用语、微笑伴旅客”的服务氛围。随后要求各岗位通过逐条分析与自查,发现自身不足,提升服务质量,做到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量为旅客排忧解难,树立良好的安检人员形象。

“服务礼仪”是服务的根基。在以后的工作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将不断提高过检旅客满意度,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将“真情服务”的理念贯彻到到每一位员工,树立“人人都是机场代言人”的责任心和荣誉感,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形象,为旅客提供有温度、饱含真情的服务,坚决打好打赢服务翻身仗。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