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赣州机场成立安全信息员队伍

2020-07-09 15:4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海 报道:为进一步规范分公司安全信息管理工作,确保及时掌握、分析研判、正确应对、有效处置各类运行信息,近日,赣州机场分公司成立了由各运行保障部门业务骨干组成的兼职安全信息员队伍。

7月3日,赣州机场分公司组织对安全信息员开展培训,结合典型事例和分公司实际情况,对各部门安全质量信息上报流程进行了梳理,对局方、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和宣贯。

7月7日下午,赣州机场分公司组织对兼职安全信息员开展了闭卷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各部门安全质量信息上报流程和《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运输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事件样例(AC-396-08R1)2017版》《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生产运行值班事件信息报告样例》《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安全质量差错等级标准(2019-R3-V5)》以及分公司安全质量信息管理办法等规范性文件。

下一步,赣州机场分公司安全信息员将对各部门进行全员覆盖的培训,确保人人知晓安全信息报告要求、报告流程和报告规范。安全信息员队伍的成立将进一步强化分公司安全信息管理工作,为分公司持续安全运行再添一道防线。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