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10名特约监督员“上岗”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07 10:3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曹兴杰 报道:7月6日,机场集团召开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特约监督员聘请暨廉洁工程座谈会,为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10名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

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湖南投资规模最大的单体项目,工程资金量大、建设周期长、参建主体多、涉及各方面利益广,省委省政府、省纪委省监委高度重视这个“一号工程”廉洁建设,要求机场集团要在项目的廉洁建设上想办法、强制度、促落实。集团迅速研究制定了《关于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打造廉洁工程的实施办法》、《关于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专项监督方案》,并决定引入外部监督机制,依托省市县人大、政协和工商联等社会组织力量,从不同行业领域聘请特约监督员。

为规范特约监督员工作,集团纪委制定出台了《关于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特约监督员管理方案》。方案由选聘程序、监督范围、监督内容、工作职责、组织管理、解聘程序等7个方面组成,希望特约监督员能够做好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的“监督员”,做好机场集团的“智囊团”,做好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为推动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集团党委明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主动接受特约监督员监督的意识,为特约监督员创造便利的监督条件,充分尊重特约监督员的工作成果。

特约监督员代表、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世平表示,自己将会紧紧围绕机场集团关于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自己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实践经验,积极建言献策,精准履职,贡献力量。其他特约监督员也纷纷发言表示,能够为湖南的改革开放作出一点贡献,深感荣幸,有幸参加到湖南“一号工程”的项目监督中来,倍感光荣,将履行好特约监督员的职责,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发挥好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绝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据了解,此次聘任的10名特约监督员是由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等八家单位层层推荐产生,他们当中有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常委、无党派人士和群众代表,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在联系群众、了解实情、发现问题、加强监督方面有独特优势。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