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通辽机场新开航线首班平均客座率达92.2%

2020-07-06 11:5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通辽机场第5条内蒙古自治区内“支支通”航线呼和浩特=锡林浩特=通辽成功运营开通,首班客座率达92.2%。

该航班由天骄航空的ARJ-21机型执飞,共可提供座位数90个,共保障进出港旅客166人次,此航班进出港平均客座率达到92.2%。航线的开通也标志着?通辽机场“呼通支线快线”日航班量达到了每天7-9班,据统计6月29日至7月5日,通辽至呼和浩特出港航班平均客座率已达到86%,完全恢复至疫情前平均水平。?

随着复工复产的深入推进,通辽机场在全员、全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速推进航线网络优化布局,在恢复原有航线的基础上,不断新增加密航班,暑运期间,通辽机场还将开通至深圳、青岛、石家庄等城市航线航班?,更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